米德尔顿精神病院再次失火

7月13日,纽约媒体报道称,米德尔顿精神病院再次发生火灾。
米德尔顿——星期天六点钟的火警焚毁了原精神病院的建筑,数英里范围内的消防人员赶赴现场灭火,并一直灭火到夜间。目前还不清楚火灾是否造成人员伤亡。
尽管这幢4层楼高的砖结构建筑外部未遭到破坏,但夜间浓烟从上方的窗户里仍在冒出。据一位曾多次到内部探险的妇女称,该建筑始建于19世纪,已被废弃10余年,不再供应水电。
“我喜欢进行野外探险,所以非常熟悉这座建筑。米德尔顿的凯西哈珀(Cathy Harper)说,她两周前还曾到过这幢楼内,“总是有人不时进到里面,虽有围墙,但大门总是开着的
哈珀今年45岁,她说自己18岁时曾短暂居住在这座建筑群里的无家可归者收容处。哈珀说,在大楼内,有的楼层里可以看到敞开口的纸箱里装着旧病历,大楼里散布着旧床、椅子和桌子,有个房间里还堆着棺材。
今年5月份,临近原所罗门柯雷纳中心的仓库曾发生一场火灾。
2006年,纽约州关闭了这座精神病院,建筑随之被废弃。市政府正对此重新开发,已将7.5英亩地产出售给法轮功,后者申请在此修建一所艺术学校和一个医疗机构。



2015.7.1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